时刻准备着

2017-12-01 16:23: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精神,进一步提高少先队辅导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综合能力,在广大少先队员中普及少先队基础知识,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2017年12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活动。

    在少先队知识测试前,学校组织全体中队辅导员学习了《郑州市少先队基础知识手册》,各中队利用少先队活动课认真学习了少先队有关知识,对队员进行了少先队知识的普及和教育。此次测试的方式为闭卷测试,各中队辅导员因为有了充分的准备,答起题来个个胸有成竹,非常顺畅。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巩固了辅导员们的少先队基础知识,同时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扎实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