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传身教 携手前行

2017-12-07 05:11: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199副本

安乐老师培训

    2017年12月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特邀请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安乐老师、张琴老师、李冰老师对龙子湖小学老师进行了复习教研培训。

    三位培训老师精心准备培训资料,结合工作中的实例,将自己的成功经验无私地与大家分享,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李冰老师提到教师要扎实、高效并讲究方法地梳理知识点,把复习课上成正课,在复习课内知识的同时,拓展课外知识;数学培训课上,安乐老师讲要抓住知识的关键点,无论是课堂还是作业的布置都要结合生活,讲究方法;英语老师张琴重点讲的是“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听着他们的讲述,与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适时记下这些优秀老师的智慧结晶,时而激起内心共鸣,露出会心的笑容。

    培训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教育教学能力;临近期末,结合三位培训老师的方法,做好复习工作。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