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

2017-12-07 14:39: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122.jpg副本

整齐的队伍

    2017年11月起,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间生活,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口号,根据天气状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克服班级多、场地小等问题,组织各年级有序开展了大课间跑操活动。

    活动区域为四五六年级围绕跑道跑,一年级在教学楼后的小广场跑,二三年级围绕篮球场跑。每次大课间,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都会到操场组织学生进退场,并带领低年级学生跑操,体育教师具体指导,各班主任老师带领各班跑。井然有序的进退场、跑步时嘹亮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脚步声,无一不彰显了龙小学子们责任感的担当和班级的凝聚力。每当大课间,“校长带头跑,学生全体跑,教师跟着跑”已经成为龙子湖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师生从中得到了快乐,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和意志品质,又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