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活动课绽放精彩

2017-12-11 10:01: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316副本

六年级活动课

    为明确少先队活动课的内容,学习上好活动课的方法,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于2017年12月7日—8日组织开展了校级少先队活动课大赛。

    五年级秦美艳老师的活动课《不忘初心忆长征》,学生用朗诵、小品、三句半等短小精悍的方式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教育学生如今的幸福生活得来不易,引导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红领巾;二年级曹闪闪老师《我爱我家,魅力龙小》,把爱党爱国教育化为孩子们的具体行动,首先从爱家乡爱校园做起,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受到教育,让孩子们在亲自参与的活动中得到锻炼,让龙小的每一颗星星更灿烂;六年级崔爽老师借助共享单车的一些不文明行为,教育学生爱护公共财物;三年级张君丽老师《感恩,我们在行动》更是让学生学会感恩,我们不但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要对我们的祖国心存感激之心,用我们的力量将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地推进了少先队工作,也极大地促进了孩子们健康成长。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