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趣味亲子拔河比赛

2017-12-26 02:01: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854.1

家长拔河,孩子助威

    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2017年12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二年级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拔河比赛,特邀请学校体育组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员。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由8位家长和8名同学组成,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哨声一响,只见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身体后倾,拼劲竭力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其他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班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与家长的业余生活,将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友谊,促进家庭和学校的文化体育交流,共同携手建设美好的龙子湖小学。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