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2017-12-26 02:03: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960.1

彭警官给龙子湖小学教职工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17年12月25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彭冲警官到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彭警官首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然后,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种类及正确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和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