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庆元旦

2017-12-29 09:42: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166.1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给孩子们送祝福

    2017年12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各班级举办庆元旦联欢会活动。

    活动之前,在部分家长帮助下布置、装饰了教室,简单朴素却又温馨洋溢。节目的上演更是精彩纷呈,有柔美的歌舞、炫酷的街舞、悠扬美妙的独唱、意味深长的小合唱、创意十足的哑剧、幽默诙谐的曲艺相声、三句半,更有曲声悠扬的古琴演奏等等。学生们用各自拿手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班内小伙伴和老师家长们的阵阵喝彩。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携领导班子也进到各班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各班又将班级卫生彻底打扫干净,让各自的小家以崭新清洁的面貌迎接2018年的到来。联欢会的开展给同学们带去了快乐,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和期待。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