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岁末 牢记安全

2016-01-05 04:14: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园长焦可心为全体教职工做安全培训

园长焦可心为全体教职工做安全培训

安全检查组检查消防栓

安全检查组检查消防栓

排查灭火器安全隐患

排查灭火器安全隐患

检查大型玩具

检查大型玩具

    2016年元月4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安全检查组对整个幼儿园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下午全体会上,焦可心园长为大家做了幼儿园教师安全培训讲座。

    上午,在安全负责人臧永利主任的带领下,幼儿园安全检查组对幼儿园活动室、洗手间、走廊、书吧、大型玩具区、电动车车库进行了细致又彻底的检查,并建立了安全隐患台帐,有效杜绝了安全事故发生。

    下午,安全培训会上,焦园长做了《如何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主题讲座。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思想,每天严把“两关”,午睡做到“两注意”,户外活动做好“三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幼儿园安全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做到防患胜于未然。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焦园长对龙子湖幼儿园过去一年里扎实有效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为幼儿园今后的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