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开展《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技能目标解读培训

2016-01-08 05:32: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明阳老师做精彩培训

刘明阳老师做精彩培训

老师们认真聆听

老师们认真聆听培训

老师认真做笔录

老师们认真做记录

焦可心园长做总结

焦可心园长做总结

    为帮助教师了解3—6岁幼儿健康技能发展的基本规律和特点,更好的开展幼儿园健康教育特色,2016年1月8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技能目标解读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幼儿园邀请了刘明阳老师给大家作详细阐述。培训中,刘老师围绕小、中、大班健康领域中的基本体操、队列练习、基本动作、技能练习的目标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要注意《指南》中年龄段的典型表现。他通过教育实践中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健康体育活动的具体实施要领。培训尾声,焦可心园长做了总结,她指出,健康是孩子快乐成长的根基,老师组织孩子健康活动时,不仅要有爱的激情,还要有爱的能力、爱的智慧,要把握好各年龄段的健康目标,实施有效的健康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龙子湖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健康领域各年龄段的目标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科学、有效的实施健康教育,为培养“健康为根、文雅为骨、感恩为魂”的小龙人而努力!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