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督导评估组到龙子湖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2016-01-19 02:44: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23

督导评估小组走进幼儿活动室指导工作

评估小组查看幼儿园环境创设新

评估小组查看幼儿园环境创设

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带领大家总结评估宝贵意见,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督导评估初审反馈会

    2016年1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评估组专家在裴小翠老师的带领下,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人员在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设施设备、幼儿园食堂、幼儿活动室、幼儿寝室、户外活动场地。评估组专家对龙子湖幼儿园办园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2016年迎评“市级示范园”工作进行了细节上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检查工作结束后,幼儿园立即组织中层人员和骨干教师召开了“督导评估初审反馈会”。焦可心园长带领大家总结了督导评估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和安排。

    评估组的视察虽然是短暂的,但专家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指导却是深远的。龙子湖幼儿园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强化办园特色,凝聚团队力量,引领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龙幼的再次腾飞努力奋斗!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