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桦姐姐进龙幼 绘本共读乐悠悠

2016-01-22 03:32: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吴桦姐姐与幼儿深情畅谈午睡梦境

吴桦姐姐与幼儿深情畅谈午睡梦境

开心互动

开心互动

貘先生来啦!

貘先生来啦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了激发儿童早期阅读的兴趣,享受阅读的快乐,2016年1月21日下午,龙子湖幼儿园幼儿家长邀请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小铃铛》节目主持人吴桦姐姐走进班级,与中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一次书香浸润的心灵对话。

    在这场丰盛的故事盛宴上,吴桦姐姐用她甜美的声音,对绘本故事《吃梦先生之恐惧梦》《点点点》和《巨人和春天》进行了生动、可爱的演绎,深得小朋友们喜爱。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吴桦姐姐惟妙惟肖的表演结合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孩子们笑得前仰后合。她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做绘本游戏,使现场小朋友兴趣高涨、热闹非凡,陶醉在精彩童真的故事世界中。

    本次活动既通过故事正确疏导了小朋友们常见的小情绪,又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欣赏水平,更有利于推动亲子阅读,进而带给家长和孩子间愉快的享受和情感的交流。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