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爱心 收获成长 ——龙子湖幼儿园举行“学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2016-01-22 05:36: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迎新年”幼儿美术作品展

“迎新年”幼儿美术作品展

幼儿精彩的节目表演

幼儿精彩的节目表演

家长助阵“写春联”

家长助阵“写春联”

亲子做手工

亲子做手工

瞧!我的作品和奖品!

瞧!我的作品和奖品!

    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本学期在园的各项发展情况,让家长看到孩子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分享孩子们成长中的快乐,2016年1月2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幼儿美术作品展”,有刮画、粘贴画、手指印花、彩纸撕贴画、水彩画等,孩子们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绘出了自己的快乐生活和新年美好的梦想。

    汇报活动上,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实际情况,精心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汇报表演,向家长展示了幼儿一学期以来所学到的本领:歌曲、儿歌、律动、故事表演等,孩子们快乐的笑容、稚嫩的童声、出色的表演不时赢得家长们的笑声和掌声,同时也表达了对幼儿园老师的赞赏与感激。小二班老师和家委会还精心安排了“亲子互动”环节,邀请家长“写春联”、亲子制作“灯笼、中国结”、“砸金蛋”送大礼包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孩子和家长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此次活动,家长们了解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对幼儿园教育充满信心,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沟通,做好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