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期末总结会

2016-01-29 04:36: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各部门总结本学期工作

各部门总结本学期工作

师德故事分享

师德故事分享

表彰“优秀教职工”

表彰“优秀教职工”

焦可心园长总结讲话

焦可心园长总结讲话

    2016年1月29日上午,在学期结束寒假即将开始之际,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本次活动由各部门工作总结、师德故事分享、优秀教职工表彰环节组成。首先,龙子湖幼儿园保教处主任杨军荣、后勤主任臧永利、办公室主任常艳分别就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后勤、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幼儿园左锐丽、杨冰冰、杨利敏和尹翠华四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师德故事”。一个个亲历的生动故事、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动人场景使在场的同事们深受感动和教育。接着,大会表彰了幼儿园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集体、星级保育员等,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焦可心园长为这些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焦园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教职工一学期来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教职员工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有这样一大批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龙子湖幼儿园才能蓬勃发展。同时,焦园长还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断努力、超越自我,以奋发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为龙子湖幼儿园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