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乳牙健康 从牙齿涂氟做起

2017-01-06 01:02:57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涂氟前进行检查

涂氟前进行检查

孩子们配合医生进行涂氟

孩子们配合医生进行涂氟

涂完氟开心的等待四分钟

涂完氟开心的等待四分钟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龋齿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病。为了有效保护幼儿牙齿,预防龋齿的产生,2017年1月6日上午,郑州颐和医院口腔科的医生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幼儿乳牙涂氟防龋工作。

    活动前,幼儿园各班老师提前做好了幼儿牙齿涂氟防龋病的宣传工作,同时向家长发放了《致家长书》和《家长知情同意书》,让家长明白参与该活动的意义。上午八点半,涂氟工作正式开始。涂氟过程中,各班老师密切配合,孩子们井然有序,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幼儿的牙齿,为每一个孩子记录牙齿健康状况并涂氟。在老师们有序的组织下,顺利完成了幼儿涂氟工作。

    此次涂氟不仅保护了幼儿牙齿,更提高了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了幼儿的龋齿患病率。希望龙子湖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好牙,茁壮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