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 我是龙幼小天使

2017-01-16 06:23:3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5  马莉莉主任主持颁奖典礼_副本

保教处马莉莉副主任主持颁奖典礼

1 焦可心园长在为龙幼小天使颁发精美图书_副本

焦可心园长为龙幼小天使颁发精美图书

2 小天使们在交流获奖心情_副本

小天使们在交流获奖心情

4  获得精美图书的小天使和爸爸合影

获得精美图书的小天使和爸爸合影!

3 龙幼小天使们的合影新

大家合影留念!

    为了展示龙子湖幼儿园幼儿风采,树立幼儿健康、文雅、感恩的良好形象,幼儿园开展了“龙幼小天使”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历时近两个月,经过了四个阶段,评选出来了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龙幼小天使”, 每一个阶段的评选都投入了全园家长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辛勤与付出。

    2017年1月13日下午,在龙子湖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了“我是龙幼小天使”颁奖典礼。在仪式上,大屏幕循环播放着龙幼小天使的精美照片,一张张健康、快乐的脸庞充满了阳光和快乐。真正实现了龙幼培养“健康为根、文雅为骨、感恩为魂” 的目标。本次活动由马莉莉副主任策划、主持,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焦可心园长、杨军荣主任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龙幼小天使”颁发了精美图书。同时,焦园长激励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要学习更多的本领,多运动、多读书,在生活中成为独立并懂得关爱的快乐小天使。

    本次颁奖典礼在家长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着龙子湖幼儿园师资队伍的不断壮大,园所文化的不断完善,教学设施设备的不断优化、保教工作的逐步规范、家园联系的不断密切,龙子湖幼儿园将成为孩子们生活的乐土!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