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成长一个幸福方式

2017-01-16 06:41:19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1  刘文玉书记在作讲座

刘文玉书记的精彩讲座

4   全园老师认真聆听讲座

全园老师认真聆听讲座

2  焦可心园长倾情参与互动话题

焦可心园长倾情参与互动话题

3  互动话题后,在座教师潸然泪下

互动话题后,在座教师潸然泪下

合影留念新

大家合影留念!

    2017年1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多功能厅里暖意浓浓,全体教师学习劲头高涨。这是龙幼全体教师充分利用寒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紧锣密鼓充电中。本次活动特邀郑东新区88中书记刘文玉为全园教师进行《给成长一个幸福方式》的专题讲座。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焦可心园长和全体老师们共同度过了历时3小时的学习时光。

    讲座共分为:珍惜身边幸福和明确成长方向两个部分。首先,刘书记用自身的成长经历和互动话题,倾情诠释“只有善待自己,阳光时尚,快乐的成长,才是对亲人真正的负责。”接着,用鞋子的干净、秀气、精致等程度信息看一个人的幸福指数,用教师和专家、名师的区别对比,说明“再加10%,从平凡到卓越”。最后,用不断地阅读、写作为自己的专业成长明确一个方向,用大气、才气、灵气的拓展阅读提高自己的写作技巧。讲座中时而歌声四起,时而啜泣连连,时而掌声不断,时而鸦雀无声,深层剖析和讲解着教师现实工作的困惑与心声,激荡和洗涤着在场教师的内心与灵魂!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让龙幼教师们再次客观正视自己的幸福,审视自己的专业成长,明确并坚定了在成长中学做一个有家庭幸福感的人,努力成就从平凡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的幸福人生!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