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暖人心 经验交流促发展

2017-01-16 10:24: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师代表作师德演讲

教师代表作师德演讲

师德演讲

教师掌声不断

师德演讲中副园长常艳做总结讲话

副园长做师德演讲总结讲话

班主任做工作分享

班主任做分享交流

副园长李雪红做总结讲话

副园长做班主任交流会总结讲话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一学期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一位龙幼人心灵上获得深刻洗礼,专业上获得长足发展,2017年元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感动龙幼”师德演讲和“交流学习共促发展”班主任经验交流学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上半场的师德演讲比赛中,15位老师分别作为班级教师代表上台讲述工作、生活中令人感动的点滴师德故事。每一位演讲老师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但述不尽的是我龙幼人的师德师风,道不完的是我龙幼家的团结友爱。在一声声的欢笑、一滴滴的泪水中,我们一起见证了每一位教师的勇于承担和甘于奉献。

    在本次活动下半场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中,全园15位班主任教师分别上台为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积累的班级管理工作经验。整个活动中,各位班主任毫无保留、畅所欲言,每一位聆听的教师认真记录、悉心总结,想的是业务能力的提高,为的是龙幼教育的发展。

    活动最后副园长常艳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师的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号召龙幼全体教师继续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创龙幼美好明天!

    师德演讲有效地促进了我园师德师风建设,班主任交流学习提高了教师专业发展水平,本此活动弘扬了龙幼人甘于奉献、不断进取的精神。2017,我们必将一路高歌,一路收获!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