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表彰 我最闪亮

2017-01-19 11:43:5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园长致辞

园长焦可心致辞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副园长李雪红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副园长李雪红为优秀教师颁发证书

副园长常艳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副园长常艳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教师发表获奖感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对本学期进步突出,成绩优异的教师给予鼓励和肯定,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17年元月18日上午举行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开始,园长焦可心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她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师怀揣对教育的希望与信仰,努力克服苦难,兢兢业业,为园所教育教学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了骄人成绩,一切成果都与全体教师的团结协作密不可分。

    接下来,副园长常艳宣读表彰名单,共评出了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科研工作者、优秀行政管理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星级保育员。在颁奖环节,掌声雷鸣,气氛热烈,园长焦可心带领领导班子一一上台为各位教师颁奖并致意真挚的祝贺,鼓励各位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副园长常艳作总结讲话,她回顾了本学期园所发展所遭遇的重重困难以及在大家不懈努力下获得的佳绩,勉励全体教职工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贯彻“尚真,尚美,和而不同”的园所理念,为培养“健康为根,文雅为骨,感恩为魂”的小龙人而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对各岗位优秀工作者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今后园所工作的努力方向,为下学期工作高标准高要求的开展吹响了号角,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龙子湖幼儿园各项工作在龙幼人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下必将步步高升!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