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 促发展

2018-01-10 12:48: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督导组查看幼儿园环境

督导组专家查看幼儿园环境

    2018年1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检查第二小组一行四人在曹艳芳园长的带领下,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通过进班听课、查看环境、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审查评估,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反馈。督导组成员对本次督导评估检查情况进行了整体评价,对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建设、园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卫生保健、教育教学提升、幼儿发展六个方面的进步与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一致认为幼儿园办园思路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实用性;教职工整体素质高,是一个有思想、阳光向上、富有感染力、执行力的团队;能以幼儿为本,保教并重,使孩子在幼儿园真正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为幼儿园2018年迎评“省级示范园”工作进行了细节上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在听取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后表示,幼儿园一定会结合督导专家评估意见,进行认真的分析与梳理,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时实施推进,并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强化办园特色,凝聚团队力量,引领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龙幼的再次腾飞努力奋斗!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