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促成长

2018-01-18 03:05: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师分享成果

教研共同体老师分享“园本教研”活动

    2018年1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幼儿园第四组教研共同体园本教研交流活动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多功能厅如期举行。第四教研共同体四个单位进行了关于园本教研的交流,并邀请第一教研共同体姐妹园担任评委。

    在本次活动中,青草地幼儿园分享的园本教研活动内容丰富,教研内容以幼儿为主,效果显著;心怡路幼儿园的园本教研制度完善,采用微格教研的形式,教研中突出民间游戏、面塑等园本特色课程;慈心幼儿园以青年教师培养为主线,通过教研等一系列活动促进教师成长,活动扎实有效;最后分享的是承办园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立足实际,通过园本教研提升教师教研能力,在园本教研中以制度为保障,契合实际的采用专题、备课、听评课、学习交流等丰富的教研形式,并通过教研训一体化的探索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第一教研共同体评委代表贺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园积极开展教研活动给予称赞,并强调本次活动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

    本次活动为共同体幼儿园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分享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园际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了各园园本教研活动科学发展。大家将携手共进,为东区的幼教发展而努力前行。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