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2018-01-26 11:10: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常艳老师分享“换一个角度看家长工作”

常艳副园长分享“换一个角度看家长工作”

    为了充分发挥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开阔教育视野,2018年1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组织了外出学习教师分享交流活动。

    分享中每位老师以20分钟小报告的形式呈现了自己学习的收获与感悟。老师们的观点各有侧重,分别梳理出了外出学习中最精华的内容,与同事们分享。常艳副园长分享了《换一个角度看家长工作》;刘风霞老师分享了《高效执行力与团队建设》;马莉莉、芦蔚、赵翠、邵兴兴老师从园本培训、微课、幼儿园去“小学化”、教师心理健康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分享活动中,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

    此次外出学习分享活动,真正达到了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目的,充分发挥了教师培训学习的辐射作用,使大家在学习中共同成长,让新的教育理念、方法在龙幼的教学活动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