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协同发展

2017-02-27 09:11: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家长认真听450

家长们认真的倾听

    为了加强家园沟通,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2017年2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班级家长会。

    在家长会正式开始前,各班教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听故事、吃饭、漱口、值日、游戏、睡觉……呈现在家长面前,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更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家长会上,老师结合PPT向家长介绍班级情况和孩子的年龄特点,将班级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教育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汇报,帮助家长了解本学期幼儿应该达到的发展水平、一日生活常规目标以及家园配合等事项。在教师专业、详细的讲解和家长的阵阵掌声中,家长会完美结束。

    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让家园共育在新学期有了共同的目标,幼儿园和教师将通过诚挚的沟通、积极的引领与家长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