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 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述职会议

2018-02-01 04:06: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述职报告

龙子湖幼儿园召开期末述职报告

    本着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改善自我的目的,2018年1月30-3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学期末述职会议。全体教职工分组、分时间段,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会议上,教师们选取身边点滴小事,畅谈自己一学期以来的付出与收获,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新学期工作计划及目标进行了客观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整个会议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更多的是感谢的话语和满满的正能量。

    站在岁末回眸凝望,过去的一年有太多感动、太多震撼,站在岁首翘首以盼,未来的一年有更多展望,更多梦想。在新的一年里,龙幼人将继续温暖相伴,携手同行!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