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8-02-09 06:02: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6A3829_meitu_1

焦可心书记和帅康爷爷唠家常

    2018年2月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焦可心携支部委员及幼儿园部分中层干部驱车前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大虹桥乡看望全国最美孝心少年王帅康,这是继去年春节慰问之后的第二次慰问,为王帅康及家人送去了新春礼物及慰问金,愿小帅康和爷爷过个好年!

     一走进小帅康家,焦可心书记便送上了热情的问候,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和困难,见到又长高的小帅康,焦书记嘘寒问暖,看到帅康冻伤的手,心疼不已。在话家常中,了解到这一年的生活顺顺利利,小帅康学习进步、爷爷身体健康,焦书记表示放心了,鼓励帅康要不怕困难,勇敢面对,还要好好学习,也要求党员同志学习爷爷的乐观、感恩的心态,同时也表示龙子湖幼儿园会继续关注帅康和爷爷,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有困难随时给予帮助!

    此次春节慰问,给帅康送去了精神和物质的关心和帮助,让其感受社会关爱的温暖,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龙子湖幼儿园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对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帮助,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社会,回报党恩!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