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泰山

2016-03-11 04:02: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迎接安全督查组

焦可心园长迎接安全督查组

二七区纪委书记时宏领传达安全检查精神

二七区纪委书记时宏领传达安全检查精神

督查组人员认真查阅安全档案

督查组人员认真查阅安全档案

焦可心园长陪同时宏领检查幼儿园食堂

焦可心园长陪同时宏领书记检查幼儿园食堂安全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幼儿园安全工作更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2016年3月11日,郑州市督查组在二七区纪委书记时宏领的带领下来到了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在龙子湖幼儿园焦可心园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食堂、教室、幼儿园环境,重点了解了幼儿园设施配备情况。接着,督查组认真查阅安全档案资料,听取了焦可心园长所做的安全工作汇报,并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最后,焦可心园长对本次检查做了总结,提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幼儿园将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排查隐患,全面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安全专项检查,不仅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更加大了幼儿园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