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督导评估组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2016-03-15 04:41: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督导组查看卫生保健档案

督导组查看幼儿园卫生保健档案

督导组对教育教学档案进行指导

督导组对教育教学档案进行指导

督导组一行查看幼儿园环境创设

督导组一行查看幼儿园环境创设

    2016年3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评估组专家在裴小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对幼儿园2016年迎评“市级示范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人员在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常艳的陪同下,首先仔细查阅了幼儿园档案资料,围绕办园条件、师资队伍、领导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幼儿发展、办园特色等七方面,对幼儿园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指导,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与调整措施,令老师们受益匪浅。

    接着,督导组在焦可心园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设施设备、食堂工作、幼儿园环境创设、活动室区角设计、各功能室的布置等。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悉心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幼儿园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幼儿园将在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对照“督导管理评估”细则,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以评估作为幼儿园发展的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办园质量,更好地为孩子和家长服务!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