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之弦 力保平安校园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安全检查报道

2016-03-17 02:03: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小组查看幼儿园校园环境

检查小组查看幼儿园校园环境

检查小组来到幼儿活动室查看安全情况

查看幼儿活动室安全情况

查看幼儿园安全档案

查看幼儿园安全档案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2016年3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检查小组在幼儿园园长焦可心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食堂、幼儿活动室、盥洗室等,重点了解幼儿园人防、物防设施配备情况,并查看了有关资料档案,详细了解幼儿园安全保卫制度、幼儿园安全教育等情况。检查组对幼儿园各项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本次检查活动,是对龙子湖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阅。幼儿园将进一步落实安全培训、安全演练、安全教育进课堂等工作,努力为孩子们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成长乐园。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