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接待实习生报道

2016-03-29 03:20: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育学院教育系马壮老师向实习生提出具体要求

河南教育学院教育系马壮老师向实习生提出具体要求

实习老师熟悉幼儿教育生活_副本

实习老师熟悉幼儿教育生活

    2016年3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来了河南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期四周的实习活动。

    首先,河南教育学院教育系马壮老师向她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向实习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多看、多听、多学;二是要遵守幼儿园的一日常规和制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亲切的笑容与幼儿相处,同时注意幼儿的安全和自身安全。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她们这次实习能收获满满,学以致用。

    随后,实习生们来到教室,龙子湖幼儿园的老师们热情接待,从晨间活动到孩子离园,每一个环节教师们都向实习生做详细的介绍,使她们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也初步知道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

    实习生们来龙子湖幼儿园进行实习,是她们跨入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步,在这里她们可以把自己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