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中找差距 反思中促成长

2017-03-08 04:39: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娟老师在组织小班音乐游戏 1_副本

王娟老师在组织小班音乐活动

    为充分发挥幼儿园骨干教师带动引领作用,推广有效的教育教学实践经验,2017年3月7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了为期一天的骨干教师示范课及优质课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活动受到了幼儿园领导的高度重视,幼儿园园长焦可心、业务副园长李雪红、保教主任杨军荣、保教副主任马莉莉及全体备课组老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在观摩活动中刘芳老师执教的健康活动《舌头本领大》,引导孩子通过观察自己的舌头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芦蔚老师执教的小班健康活动《爱吃零食的鳄鱼宝宝》,通过形象的教具和情境,让孩子知道如何选择有益健康的食物。王娟老师执教的小班音乐游戏《怪汽车》,引领孩子在看一看、说一说、唱一唱的游戏中,感受音乐游戏的快乐。

    在活动后的研讨交流中,老师们针对以下内容进行了研讨:语言活动故事讲述的方法,学科领域整合问题,有效提问策略等等,通过研讨达成共识,为今后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