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春天 放飞梦想

2017-03-17 04:09: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孩子们专注的在风筝上描绘“春天”的景色

孩子们专注的在风筝上描绘“春天”的景色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为激发幼儿审美情趣,熏陶幼儿的艺术情操,2017年3月17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以“描绘春天,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风筝绘活动。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每个班的幼儿在提前准备好的风筝上开始了创作。在绘画过程中,小画家们翱翔在想象的海洋里,用稚嫩的小手把自己心中最美的画面在风筝上描绘出来。一幅幅充满童趣、活力无限、张扬幻想的画面跃然纸上。伴随着绘画作品——风筝的展示,绘画活动接近尾声,龙子湖幼儿园的户外长廊变成了绚丽多彩的风筝画廊。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孩子参与其中,让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和成长价值无限提升,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的绘画能力、审美情趣,有效地促进了幼儿艺术情操的发展。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