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 群策群力话发展

2017-03-21 09:39: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行政人员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行政人员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为了提高广大教职工参与管理的积极性,激发其主人翁意识。2016寒假期间,龙子湖幼儿园面相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共谋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经评审组认真评选,2017年3月20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举行了“金点子”颁奖活动。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行政人员分别为获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正如主持人所说,龙幼发展到今天,弥足珍贵的就是全园教职员工敬业爱岗、上下一心、开拓进取、默默奉献的精神,龙幼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献计献策,积极提出建议与想法,这样我们才能找到更适合龙幼的发展道路。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幼儿园发展的美好前景和未来更有赖于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

    本次“金点子”颁奖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作为主人翁的责任感,也发挥了大家的聪明才智,为龙幼的长远发展和全面建设奠定了扎实有效的基础。坚信在以后的工作中,龙幼教师会更加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旺盛饱满的热情,坚忍不拔的斗志,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努力拼搏,为创造龙幼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