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幼儿园优质课大赛圆满落幕

2017-03-31 03:22: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张倩倩老师在进行大班语言活动《彩虹色的花》

龙子湖幼儿园张倩倩老师在进行大班语言活动《彩虹色的花》

    2017年3月30日至3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优质课大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区教研室陈静老师、区各幼儿园业务领导和全区幼教同行近百名老师观摩了此次活动。

    郑东新区幼教学科优质课大赛,经过幼教理论环节,最终有15位教师进入现场课比赛,教学涉及健康、语言和音乐三个领域,选手们展示了他们良好的基本功和专业素养。

    通过承办此次大赛,龙子湖幼儿园的孩子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幼教同仁的一致好评。此次大赛,更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全区幼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提高了幼儿教师团队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水平。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