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

2018-03-05 08:44: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幼儿园老师擦拭路边围栏

幼儿园老师擦拭路边围栏

    为迎接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2018年3月5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以“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为主题,开展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志愿活动的老师们利用午休时间,带上劳动工具,走向幼儿园附近的大街小巷和社区,将路边落满灰尘广告牌和围栏擦拭一新,将散落一地的果皮纸屑清扫入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的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它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象征。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力量或许微不足道,而龙子湖幼儿园教师们正在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将志愿服务做到常态化、持久化,让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使雷锋精神永久弘扬。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