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欢乐迎萌娃

2018-03-05 09:44: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开心上幼儿园

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开心刷卡走进幼儿园

    2018年3月5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清晨,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蹦一跳走进幼儿园。幼儿园园长、保健医和老师早早站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宝贝们好!”“老师好!”“园长妈妈好!”亲切的问候,灿烂的笑脸、爱的抱抱……让人内心温暖。

    走进每一个班,都可以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神情。小班宝贝们在教室里,和老师一起进行丰富多彩的晨间游戏,玩得非常开心。中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兴高采烈地唱着儿歌,做着手指游戏:“一座小桥平地起,小桥拱起是小山……”大班的孩子们,见到久别了多日的同伴和老师,兴致勃勃地分享着假期中的趣事。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龙子湖幼儿园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为培养“健康为根、文雅为骨、感恩为魂”的小龙人而努力!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收获快乐,幸福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