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雷锋精神伴我行

2018-03-09 05:02: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大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2018年3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里,活动着一批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17级农经一班的全体学生,身体力行,为学雷锋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先,副园长常艳与志愿者沟通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明确了活动的流程以及活动中的注意事项。他们走进幼儿活动室、户外活动区等场地,开始了志愿服务。在活动室内,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手工折纸,同时他们还进行了出色的才艺展示,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户外活动场地上志愿者开心地和小朋友做游戏。除此之外,他们协助老师打扫卫生,整理玩教具。活动结束时,孩子们都依依不舍地和哥哥姐姐告别。

    大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得孩子们的喜爱,深入孩子们的心扉。践行雷锋精神,当代大学生有义务传递,幼儿更应当学习并传承。让我们大手拉小手,雷锋精神一起走。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