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指南》 促成长

2018-03-16 12:18: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师们在进行理论考试

教师们在考试现场认真答题

    为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更好地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教学实践中,2018年3月16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指南》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指南》考试主要包括“概述、健康”两大部分,考试形式为闭卷,答题时间为一小时。放寒假前,保教处就对本次考试做了提前布置,教师们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指南》,做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整个考试现场安静有序,每个人都认真审题、独立答卷,营造出求知、求真的良好氛围。

    本次考核督促教师进一步熟悉指南、走进幼儿,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幼儿应该达到的某一能力或水平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常教学实践中能够更好地把《指南》精神落到实处,促进每个孩子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