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就要培养习惯

2016-04-17 04:35: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中梅老师认真作讲座 

王中梅老师作讲座

家长们认真听讲座1

家长们认真听讲座

游戏互动

游戏互动

    为了指导家长帮助幼儿养成良好习惯,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2016年4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特邀请国家资深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专家王中梅为家长作主题为“教育就要培养习惯”的讲座。

    讲座中,王中梅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用生动的案例、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对如何培养幼儿的自信、感恩、阅读、学习与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同时,王老师通过游戏和家长们现场互动,使家长们深刻体会到身教重于言教,自身的榜样示范、语言表扬、激励对幼儿好习惯的培养也起着关键作用。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更科学、有效的教育方法,对如何培养幼儿习惯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相信他们会运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习惯,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