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雅女人 展靓丽风采

2016-04-25 07:09: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们认真的创作

老师们认真创作

满满的收获

看,我们的劳动成果

    为了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大班组老师于2016年4月22日下午举行“做优雅女人,展靓丽风采”创意DIY发饰活动。

    首先,大班组教师观看了制作头花的教程图片和视频,了解不同样式的制作方法。其次,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运用各具特色的丝带、发卡等饰品进行大胆的想象、灵活的创新,制作出创意头花。老师们的作品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材料再利用的价值。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

    此次创意DIY发饰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教师的动手积极性,也为大家创造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及互相学习的机会,让大家做优雅女人,尽展靓丽风采。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