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发展 龙幼谱新篇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接区督导评估检查

2016-04-28 02:59: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督导组查看幼儿园档案资料_副本

督导组认真查看幼儿园档案资料

督导组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

督导组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

督导评估反馈会

督导评估反馈会

裴小翠老师对督导评估工作做总结

裴小翠老师对督导评估工作做总结

    2016年4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评估组专家在裴小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对幼儿园2016年迎评“市级示范园”工作进行过程性督导。

    检查组人员在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常艳的陪同下,首先仔细查阅了幼儿园档案资料,围绕办园条件、师资队伍、领导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幼儿发展、办园特色等方面,对幼儿园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指导。接着,督导组在幼儿园保教主任杨军荣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活动室区角设计、各功能室的布置等。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悉心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最后, 督导组裴小翠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督导评估反馈”。评估组专家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反馈,并提出了的改进措施,为幼儿园进一步提高与完善指明了方向。

    龙子湖幼儿园必将以此次评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强化办园特色,凝聚团队力量,引领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为龙幼的腾飞努力奋斗!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