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举行青年教师音乐观摩活动

2016-04-29 04:49: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6A7498_副本

赵翠老师执教中班艺术活动《嗨!小乌龟》

黄雅琳老师执教的《小狐狸打喷嚏》_副本

黄雅琳老师执教的《小狐狸打喷嚏》

幼儿积极参与互动_副本

幼儿积极参与互动

集体教研_副本

集体教研

    为促进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2016年4月29日,龙子湖幼儿园举行了青年教师音乐课观摩活动。

    活动中,杜菲菲、赵翠、邵兴兴等6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课例展示。老师们的活动形式多样、教具精美、内容丰富,充分彰显了龙幼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杜菲菲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深深地吸引了幼儿;赵翠老师夸张的动作、美丽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成员;黄雅琳、张玉雅老师制作的精美教具更是让大家赞叹不已。在课后的集体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针对作课教师的教学活动找出了亮点,指正了不足。

    这次观摩活动不仅使青年教师对教学有了更多的思考与理解,更有利于每一位教师教学思维、角度的拓展和龙幼小龙人音乐素养的提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幼的音乐教学活动会越来越精彩!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