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里远足行 英姿飒爽小龙人

2016-04-28 06:36: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整装待发_副本

小龙人整装待发

合影留念_副本

旅程开启

欣喜若狂_副本

欣喜若狂

每一道风景都是孩子的新大陆_副本

每一道风景都是小龙人们的新大陆

894932491513250055_副本

好玩儿的野炊

对“曲项向天歌”充满好奇_副本

对“曲项向天歌”充满好奇

美好回忆_副本

英姿飒爽少年郎

    翠竹生风,春风习习。2016年4月28日,龙子湖幼儿园全体大班教师和幼儿一起到郑州市绿博园远足旅行。

    为了这次出游,小朋友们几天前就开始关注天气预报,准备行囊,忙得不亦乐乎。上午9:00,“小龙人”们整装待发,一个个神采飞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路上,小朋友们边欣喜地观赏美景,边不停地问答,积累自己的知识库。中午,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地野炊,天鹅湖、儿童游乐场让天真的他们笑逐颜开。活动中,孩子们在独立的环境中更好地学会了遵守规则、爱护环境,更好地认识了小水沟、白云、天鹅、五彩缤纷的花朵,自理能力也得到了明显提高。

    一天的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返园后兴奋地与爸爸妈妈分享着旅行中的所见所闻,满满的参与让孩子们感受到无限的快乐和收获。但愿今日旅途中的积极体验和感受转化为“小龙人”生命中的一束束光芒,绽放在那金色的未来!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