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乐 走进龙幼 了解自己 远离疾病

2016-04-13 04:38:13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公益讲师翟智霞认真讲解1

公益讲师翟智霞为大家做健康科普讲座

全体备课教师参与讲座_副本

全体备课教师参与讲座

专心致志倾听,认真做好记录_副本

专心致志倾听,认真做好记录

合影留念_副本

爱心凝聚,健康传递

    2016年4月13日中午,三八妇乐有限公司公益讲师翟智霞带领健康志愿者团队走进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将女性健康知识带给辛勤的“园丁们”,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女教师们关注健康,关爱身体。

    翟老师从歌声远去的姚贝娜、香消玉殒的陈晓旭等因病早逝的案例展开话题,在交流讨论中与老师们一起探寻生命的健康之旅。她从多个角度来引导大家科学地认识自己的身体,现身说法鼓励大家正确看待疾病,做到防患于未然,从而去倾听生命健康的声音、幸福的声音。此外,翟老师也教育年轻的“老师妈妈”们要关注自己健康的同时,更要科学地教育好祖国的“花朵”们,教育幼儿学会保护自己,远离疾病,远离伤害!

    这场讲座为姐妹们带来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向大家传递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大家掌握有效调理身体、科学预防疾病的方法,让健康之花盛开在最美的年华!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