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讲党课 精神留心中

2017-04-19 03:54: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00.400党员会议_副本

党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业务水平以及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于2017年4月1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中,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焦可心首先就《“两学一做”:领导干部当有“三重境界”》及《正能量的人真的自带光芒》两个主题作详细阐述,接着请各党员同志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进行思考、讨论、分享、交流。最后,焦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无论何时何地,党员同志都应该有深远豁达的思想境界,公道正派的精神境界,勇于担当的行为境界,发挥党员正能量的引领作用,带动和影响全体教师,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短暂的党课学习活动结束了,但党课带给大家的思考却是长久的,相信各位党员同志会在自己的不同岗位上,树立正气,做好榜样,共建有组织、有纪律、有党性的龙幼团队,打造龙幼品牌园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