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消毒技能 展保育风采

2017-04-21 02:19: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保育老师动作规范、熟练的进行桌面消毒。

保育老师动作规范、熟练地进行桌面消毒

    幼儿园是幼儿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高标准高质量的消毒工作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重要途径。为了保障幼儿健康成长,提高保育员日常工作实践技能,2017年4月20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保育员餐桌消毒”技能比赛。

    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配置消毒液,第二部分是按照“一清二消三清”的要求擦桌子。比赛中,保育员认真按规定的比例配好消毒液,根据消毒步骤的要求对幼儿餐桌进行了仔细的消毒和清洁。评委们认真观察、记录,从消毒液配比方法、餐桌消毒方法、速度、动作规范等进行了打分。

    此次比赛不仅巩固了保育员对日常消毒工作操作的规范性,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而且展示了保育员的风采,为大家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使龙子湖幼儿园的保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