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举办“关爱你我 健康中原行”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04 10:23: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赵世超老师讲解“幼儿园意外伤害如何处理”

赵世超老师讲解“幼儿园意外伤害如何处理”

    为丰富教职工安全健康知识,提升教师的健康素养,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2018年4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办“关爱你我 健康中原行”健康知识讲座,特邀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赵世超老师对幼儿园教职工进行了安全健康知识培训。

    讲座中,赵老师针对“幼儿园意外伤害的处理”、“春季流感的预防”、“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及防护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如:流鼻血、鼻、耳、眼入异物、烧烫伤、碰伤、扭伤、切割伤、休克、惊厥等伤害事故如何处理,增强了教师卫生保健意识,使老师们掌握了一定的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和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教师提高了健康意识,也有助于教职工掌握一些意外事故的急救方法,提高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幼儿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