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缅怀革命先烈

2018-04-04 14:59: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红色经典诵读

《可爱的中国》诵读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普及功能,2018年4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儿园举办了清明节教师诵读经典活动,以缅怀先烈,追思先贤。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会缓缓拉开序幕,15名教师正装上台,带来了诗歌及散文朗诵。在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中,牛书红、尹翠华老师深情地歌颂了祖国的沧桑巨变,一声声、一句句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在散文朗诵《清明》中,老师们共同回忆过往,追思故人,缅怀先烈。《我爱这土地》、《七月的天空》、《聆听》等一首首关于祖国与先烈的诗歌被老师们传颂,或激昂,或柔缓,或慷慨,或随和,但无一不诉说着对祖国的深情和对先烈的缅怀。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对先贤的纪念,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