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快乐远足

2018-04-08 04:23: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合影

草地上快乐的远足合影

放飞梦想的小龙人

放飞梦想的小龙人

    春来了!万物复苏,花红柳绿,春姑娘身着五彩霞衣款款而来。为了让幼儿感受春的温暖,领略春的魅力,锻炼幼儿的耐力和意志力,2018年4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拥抱春天 快乐远足”的春游踏青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走进龙子湖公园,和大自然来了一个亲密的拥抱。

    上午八点三十分,孩子们在幼儿园中庭集合完毕,带上园长妈妈甜蜜的祝福便出发了。伴着和煦的阳光,孩子们穿过一条条街道,越过一个个路口,快活的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蹦蹦跳跳,一路上的风景让孩子们陶醉不已。到达龙子湖公园,各个班级便开展起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摸一摸新绿的树叶,看一看草丛里刚睡醒的昆虫,原来春天在芬芳的泥土里;手牵长线,在土丘上高高放飞一只只风筝,原来春天在蓝蓝的天空里;极目远望,用小手将春姑娘牵入画卷,原来春姑娘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五彩的春天就这样被孩子们感受着、发现着、展现着,而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享受着探索自然的快乐。

    此次远足踏青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感受了春的气息,发现了春的足迹,更让他们在体能上得到了锻炼,耐力上有进一步提升,相信孩子们也将更加茁壮地成长为“健康为根 文雅为骨 感恩为魂”的小龙人。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