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2018-04-11 09:52: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龙子湖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幼儿园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为了提升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2018年4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郑州消防宣讲团的孟治宇教官给全体教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孟教官将消防安全知识和幼儿园安全、家庭安全紧密联系起来,用鲜活真实的案例及精湛深刻地讲解,为老师们诠释了如何进行火灾的预防、火灾的扑救知识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及防护自救的技能技巧,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再次强化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提高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孩子们在幼儿园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