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乳牙健康 从牙齿涂氟做起

2018-04-13 03:40: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瞧!医生给我的牙齿穿上一件保护衣!

瞧!医生给我的牙齿穿上一件保护衣!

    2018年4月13日上午,郑州颐和医院口腔科的医生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幼儿乳牙涂氟防龋工作。

    此次牙齿涂氟是对上次接受过牙齿涂氟的幼儿进行二次涂氟。据医生介绍,牙齿涂氟需要经过二次加固涂氟,才能更好保护幼儿稚嫩的牙齿。涂氟过程中,各班老师密切配合,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接受牙齿二次涂氟。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幼儿的牙齿,为每一个孩子记录牙齿健康状况并涂氟。在老师们有序的组织下,顺利完成了幼儿牙齿涂氟工作。

    此次涂氟不仅保护了幼儿牙齿,更提高了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了幼儿的龋齿患病率。希望龙子湖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好牙,茁壮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