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交流 共同提高

2018-04-13 03:35: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小培老师执教的小班科学《有趣的溶解》

王小培老师执教的小班科学《有趣的溶解》

    为提升幼儿园教师科学领域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幼儿园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学习,2018年4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第四教研共同体基于标准的教学——科学研讨活动在龙子湖幼儿园举行,邀请第五教研共同体幼儿园业务领导作为评委参与,共同体各园5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科学活动研讨中,第四共同体幼儿园的六位老师进行了科学活动展示。如:龙子湖幼儿园王小培老师执教的小班科学《有趣的溶解》、海文国际幼儿园王艳珠老师执教的大班科学《神奇的中草药》、慈心实验幼儿园梁晓婷老师执教的大班科学《不怕水的小船》等,教师们围绕幼儿园科学领域的核心目标,精心设计活动方案,活动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在活动中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在实践操作中感受到了科学活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教研共同体科学活动的研讨,为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创造了机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大提高了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养。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